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

今夜只想醉

今夜,我想醉,把一切拋開不去埋怨誰,只想打開心門與真實的自己對語沉醉。

酒醉高歌一曲,只為失去的已不屬於自己。難覓誰與我共歌一曲,夢裏重溫癡念中的那份情愫。

今夜,我想再醉一回,去真真切切體會遠離後不屬於自己的滋味。

那裏你已不在,我留戀在各個角落,尋得一絲曾有的回味。

今夜,酒醉需要一點安慰,任思緒飄蕩在黑暗的夜空裏,懸念裏拾起舊夢話離殤。

誰在替代君心,殘留的歲月是否能夠得到溫情,懂得珍惜不離不棄。

今夜,再讓我醉一回,讓思維再次放飛,邀約你進入主題。

任我再次放縱不羈,尋得久違的心儀,求得些許撫慰,使靈魄不至於枯竭。

今夜,我在為你醉,即使沒有真實的你相陪。舉起杯,飲下的好似巫婆的詛咒,擺脫不了傷感的結局。

酒裏微醉,酒裏有著述說不完的回憶,感歎故事淒美沒落個好結局。

今夜,讓我為你覓醉,只因在意,尋覓你幾回,最終落個獨醉。

無語,追憶已成過去,餘溫蕩存有時令人窒息。無法選擇順應天意,但願,今世修繕來世遠離這片苦海。

今夜,酒醉一回,看透誰依然在心底,失去了不願意失去的誰。

酒醉,打開心鎖夢遊一回,抹不去內心隱殤灼痛心頭。

今夜,酒裏祭奠增有的在意,激起一度隱藏的心瀾,痛依然,殤依舊。

罷了,轉念間落下心鎖,哪堪酒醒再也回不去,何必苦苦糾結害苦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